殷三火

【全职/双叶年上】年华44

叶修叼在嘴里解馋的烟顺着嘴落下,他抽了抽嘴角一把扯过自己的围巾将苏沐橙的脸在被其他人发现之前给围上,在唐柔好奇地目光下指了指门口。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做好掩护的苏沐橙连忙用围巾护住了脸,然后披着叶修甩到她身上的外套吐了吐舌头笑嘻嘻地跟着他走出了门。

 

叶修点了根烟靠在墙边,吐出口白色的烟雾被冻得缩了缩脖子,叶修无奈地揉了揉额角看着裹在自己破旧大衣里的苏沐橙:“说吧,怎么回事儿。”

 

苏沐橙抓紧了大衣汲取着大衣里还有着的体温,吐了吐舌尖:“小叶说,秋秋带了个男人回家。”

 

叶修挑了挑眉角:“那不是挺正常的吗,估计是秋儿的朋友。”

 

“是哦,还和叶妈妈认识,据说是秋秋的大学同学呢,一个宿舍的,秋秋今晚还要和他睡一个房间呢!”

 

苏沐橙笑弯起了眉眼看着抽烟的动作一顿的叶修,轻轻地抿紧了嘴唇,眯起的眼睛里带上了一丝得意。

 

“咳……不就是大学同学吗,以前还是室友,关系好很正常,话说你那么冷的天,冲出来怎么都不知道套一件外套。”

 

苏沐橙看着叶修摆出了一副家长作态,缩了缩鼻子摸着鼻尖:“……唔……”

 

“唔什么唔,快点回去吧,这么冷的天。”

 

叶修制止了苏沐橙将外套还给他的动作,急匆匆地将苏沐橙赶了回去,自己连忙也冲进了兴欣的大门,冷得直搓手。

 

唐柔好奇地将嘴里的棒棒糖抽了出来:“她是谁呀?你女朋友吗?”

 

“不,讨债的小鬼罢了。”

“你的外套呢?”

“给她穿了。”

“你还说不是你的女朋友。”

“真不是,如果我是的话可能会被她的爱慕者们追杀至死。”

“……唔……”

 

如果是陈果的话,也许还会死缠烂打地追寻着真正的答案,或者说她会第一眼就认出自己的女神,而此时的唐柔也只是和叶修贫了几句之后便伸着懒腰回去睡觉了。

 

叶修松了口气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长出一口气,偷偷地向左右看了看,确认那个“讨债”的妹妹已经回去之后,长出一口气点开了叶秋的对话框。

 

‘滴滴滴滴!’叶秋的对话框忽然响起,正借了叶秋的电脑玩着游戏的艾德有些好奇地看了一眼,但是出于礼貌他并没有打开对话框,只是继续低着头在游戏里厮杀。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

 

又是接连的几声,艾德看着那个闪烁不已的“笑”字头像,眨了眨眼,忽然觉得它有些眼熟,甩了甩脑袋将疑惑甩走。

 

但是下一刻,对话框就自动地从角落里弹出。

 

史上最蠢叶大修:叶小秋!!!!听到可靠线报!你背着哥哥带了野男人回家?!

史上最蠢叶大修:叶小秋?!

史上最蠢叶大修:叶小秋你人呢?!不会是真的吧?!

史上最蠢叶大修:卧槽……秋儿?!

 

史上最蠢叶大修抖了你一下。

 

艾德眨了眨眼,看着对话框里不停地刷着屏的那个头像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焦躁的情绪,发来了视频通话。

 

“秋秋!史上最蠢叶大修!给你发了视频通话!”

 

艾德对着浴室喊了一声,下一刻原本还在哗哗作响的浴室忽然没了水声,随之而来的是手忙脚乱的声音,很快叶秋就从浴室中只裹着一条围巾冲了出来。

 

也不知是热水带来的热气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叶秋的脸涨得通红,他伸出手速度极快地将自动登录的账号关掉,拿出了手机重新冲回了浴室。

 

接通了叶修的视频通话申请,令叶秋有些失望的是,叶修的那边依旧还是以往的那种一片空白,从扩音孔里传出的叶修的声音带着点委屈。

 

“秋秋。你刚刚为什么不回哥哥消息,你是和小伙伴一起玩得太开心不爱哥哥了吗?”

 

被叶修刻意装出的声音逗乐,叶秋噗嗤笑出了声,用手一把将垂到额前的刘海捋到了脑后。

 

“怎么了?你从哪里知道我有小伙伴在家里?”

 

叶修看着被他自己如同做贼一般缩的极小的视频窗口,以及窗口里顺着叶秋皮肤滚下汇聚到锁骨形成的小水洼,咽了口口水。

 

“……脑电波。”

 

叶秋挑起眉角看着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盟友的某位叶姓男性,无奈地摇了摇头,将手机竖在了洗漱台上,自己低下头摘掉了浴巾,已经走出了淋浴间的叶秋也不打算继续洗,于是他用大号的浴巾将自己裹了个严实之后慢慢地将身上的水擦了个干净。

 

一直到他穿上内裤,一直没有声音的手机几乎都快被他忘记存在,他套上了一件柔软的白色毛绒浴袍正打算往外走的时候,手机这才发出了声音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秋!不许这么出去!”

 

看了很久福利的叶修猛地从眼前的美景里回过神来,但是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叶秋已经穿着浴袍想要往外走去,浴袍宽大的领口里露出的那片奶白色的皮肤让叶修第一时间喊出了声。

 

“噗”忍不住笑出声的叶小秋脸上露出了一些得偿所愿一般略显得意的笑容。

 

叶修看着逐渐凑近屏幕在屏幕那端笑得眉眼弯弯的叶秋忍不住一手捂住了鼻子,另外一只手捂住了扑通狂跳的心脏。

 

MMP,我家弟弟学坏了。

 

评论(4)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