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阴阳师/狗崽】Lady Killer-Target 25

妖狐比大天狗醒得都要晚一些。

 

肌肉松弛剂带来的溺水甚至要比他捅大天狗的那一刀要更加严重。

 

他在很短的几个瞬间甚至停止了呼吸,受了重创的肺和喉管让他感觉到了难捱的疼痛。

 

妖狐是娇气的,虽然他能忍受平安京艰苦的训练,能忍受减肥时面对美食的诱惑,但没有人看到他时会觉得他是不娇气的。

 

于是这样的疼痛让他躺在病床上的时候,甚至有些后悔自己那一瞬间的反应。

——彻底栽了。

 

彻底栽了不算,还要忍受难耐的后遗症。

 

“咔擦。”

 

清脆的声音响起,妖狐一双无神的狐眸转向了靠在门口的夜叉。

 

“哟,崽你醒了,我去找阿爸。他快急疯了。”

 

夜叉毫无自己是在面对一个病号的自觉,他甚至还把嘴里咬到一半的苹果塞到了妖狐的手里:“帮我切一下,要有兔子耳朵的那种。”

 

“咚——”这是苹果砸到房门上的声音。

 

病房的门再次被打开的时候,走进来的却不是夜叉、也不是晴明。

 

而是把一身黑色禁欲西装穿出了华服锦袍雍容华贵的玉藻前。

 

对着谁都天不怕地不怕,连看到三尾都能咧着笑撒娇打滚的妖狐顿时瞪大了双眼。

 

玉藻前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他甚至带上了一副金丝眼镜,优雅地坐到了妖狐床边的座位上,拿起了一个妖狐最不爱吃的苹果一言不发地切了起来。

 

一块块苹果被切得大小一致,甚至还悉心地刻出了可爱的狐狸长耳。

 

玉藻前纤长的手指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赏心悦目的,但是坐在病床上的妖狐却是汗毛直立,紧紧抱着自己的小被子一动不敢动。

 

“张嘴。”明明格外清冷的语气,被玉藻前说出口后却带上了一种韵味。

 

用曾经差点被打得半死的夜叉的话来说,就是那种,让你恨不得把他摁在床上扒光干得他再也不能这样看着你的韵味。

 

虽然说完这话之后夜叉连续倒霉了接近一个多月,最后在玉藻前的别墅前跪了七天才消停。

 

“不想吃苹果……”

“嗯?”

“我爱苹果苹果爱我!!!”

 

妖狐乖乖地张嘴一口将玉藻前手上的苹果叼进了嘴里,卡擦卡擦咬了个干净,咽下去的时候还因为刺痛的喉咙呛了一口,咳得眼角挂着泪,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别说换做般若、妖琴师,哪怕是换成夜叉都会好声好气地哄上一句。

 

玉藻前倒了一杯水,轻轻顺了顺妖狐的后背,喂着他就了一口水:“慢点,没人和你抢。”

 

那优雅的样子,绝不像是个来探病的,倒像是在走秀。

 

妖狐抱着被子,忽然想到了般若经常发的表情包:弱小,可怜,无助。

 

妖狐是青丘家最最喜欢玉藻前的,也是玉藻前最疼爱的小侄子。

但所有人里,唯一能让他害怕的,也只有玉藻前。

 

他小心翼翼地从被子里伸出了自己的一根爪子,抓了抓玉藻前的衣袖。

 

玉藻前牢牢扣着的袖口上还别着黑曜石的袖口,整个人从上到下除了黑白,几乎再也没有任何颜色。

 

但反倒是这样,那艳红的嘴唇更加明显了起来。

 

一个苹果在妖狐小心翼翼的试探下全部被玉藻前塞进了嘴里,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吃下一个苹果的妖狐可怜巴巴地捂着嘴打了个饱嗝。

 

“吃饱了?”

“……嗯……嗯。”

 

玉藻前的嘴角微微勾起了小小的弧度,他伸出手,理了理自家小侄子凌乱的刘海,有些心疼地掐了掐小侄子苍白的小脸:“那我们来谈谈正事吧。”

 

“嗝——!”

 

顿时被吓得原本已经咽下去的苹果差点回到了嗓子口,妖狐瞪圆了自己一双圆溜眼惊恐地看着玉藻前的笑容,本能几乎让他差点跌下病床。

 

玉藻前伸出手一把捞住了妖狐的小细腰,入手的触感让他皱了皱眉:“怎么又瘦了?”

 

“减减减减肥……”

“又没听我话好好吃饭是么。”

 

玉藻前并没有用疑问句,用的是肯定句。

 

而此时已经失去了所有嚣张的妖狐几乎将头摇成了拨浪鼓。

 

然后下一秒发生的事就让他几乎吓得要尖叫出声。

 

玉藻前直接掀开了他的被子,翻身将他一把压在了病床上,伸手抬起了妖狐的下巴:“喜欢男人喜欢到要和他一起去死?嗯?”

 

玉藻前的气息近在咫尺,妖狐一双狐眼几乎在他满12岁之后就再也没瞪到那么圆过。

 

“连小叔都不要了?”

 

妖狐的嘴唇都开始抖了起来,他惊惶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玉藻前,以往的那些所有技巧动作此时全部被他忘却到自己的狐狸窝里去了。

 

“如果崽崽想要谈恋爱的话,小叔陪你。小叔去帮你杀了那个男人好不好?嗯?”

 

玉藻前刻意压低了声音的嗓音是所有人都无法抵抗的磁性,那近在咫尺的声音几乎让妖狐感到窒息,而他那几乎已经站在妖狐颜控的审美巅峰的美颜也让妖狐眼神开始混乱。

 

“小叔会很疼你的,而且崽崽最喜欢小叔了不是么?还是说……崽崽已经忘了?嗯?”

 

玉藻前挑高的声线和越发靠近的温度让妖狐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要心跳过速。

 

“为什么最后放弃了呢?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吗?告诉我,妖狐……”

 

玉藻前的眼神带着缱眷的情谊,任何人都无法抵御住他的魅力,然而妖狐却在这一瞬间清醒了过来,他伸出了自己的双手,如同自己幼年时那般,紧紧地抱住了玉藻前。

 

他的双臂微微颤抖,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玉藻前的肩头,还带着些微沙哑的声音里带着只有极为亲近之人才听得出的颤抖:“小叔……怎么办……”

 

玉藻前的眸色微微一沉,他收回了压在妖狐下巴上的手指,轻轻搂住了他的后背:“那小叔去帮你杀了他好不好?”

 

“不要……他会疼的。”

 

玉藻前如同哄着孩童一般,轻轻地拍抚着妖狐的后背:“没事,小叔保证不会让他很痛,甚至还没有感觉的时候就结束了。”

 

“不好……”妖狐埋在玉藻前的怀里,搂着他腰身的双手陡然收紧,他自己都有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答应:“小叔……我好难受,我想杀了他……杀了他就是我的了……但是……但是杀了他,他的眼睛里就再也没有我了……”

 

“……那小叔帮你动手好不好?”

“不要……他是我的,活着的时候是我的,死,也只能由我来杀了他。他是我的。”

 

玉藻前感觉到腰间的手在收紧,甚至紧得自己有些透不过气来,他刚想拍一拍妖狐让他从异样的情绪中起来的时候……

 

“砰——”

随着一声巨响,脸上肿得已经几乎看不出原貌,手上还挂着夜叉,腿还被般若死死地拉着的大天狗冲进了房间,他喘息着看着床上的两人,胸口的绷带已经沁出了血。

 

“唔……小叔抱歉我们没拉住……”

 

玉藻前挑起眉角,抬起还在怀里的妖狐的下巴,让他看向门口的大天狗。

 

“崽,你再看看,现在你还想要他吗?”

 

妖狐看着大天狗被玉藻前打得肿得有些看不太清的脸,嫌弃地皱紧了整张小脸,但是最终,还是在所有人的注视中,苦大仇深又满脸嫌弃地点了点头。

 

完了,这小崽子这次是真栽了。——BY所有除了大天狗以外的围观亲友+床上的围观家长

——————————

崽:颜狗!丑拒!

狗子(可怜巴巴):……

崽(嫌弃脸):……算、算了。行吧……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