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全职/双叶年上】年华尔尔1(年华2)

年华2

我弟弟很厉害有点卡文。先停一段时间…………吧…………

 

私设是在全职完结后,叶修还在折腾世邀赛的阶段。

 

然后会有一堆堆的私设。

 

比如吴雪峰回国,蓝雨基佬庙等……

 

有CP的话会提前预警。

不喜勿入————感恩!!(づ ̄ 3 ̄)づ

————————————

叶氏已经从一开始还会惊讶叶神到来的时候成长了。

 

他们成长为一群现在看到叶神也会宠辱不惊的成熟的叶氏员工了。

 

双手揣在兜里溜溜达达进了大门的叶修手里提着一个某连锁快餐店的节日桶,一路留香地飘进了最里面的总裁办公室。

 

随着大门嘭得被关上,以前还会两眼发亮地盯着房门的各种助理秘书等人现在已经习惯,甚至能偷偷地翻上一个白眼。

 

倒不是说他们开始嫌弃叶修了。

 

就是……一个天天在他们面前对着他们秀自己男朋友有多好,是个什么神仙级别的高富帅的已经脱单的退休爱豆。

 

还总是塞他们狗粮的话。

 

是谁都会忍不住想要假踢一jio那碗香得一批的狗粮然后再抓起一把:真香。

 

正埋头在电脑前处理文件的叶秋鼻尖轻怂,下一刻就抬起了头,眉心微蹙:“唔?炸鸡?”

 

“嗯,还给你买了土豆泥。”

 

叶秋小心地打量了一眼,发现对外的大门已经关上,这才两眼发亮地站起身跑到塑料袋边扒拉了起来。

 

叶修忍笑揉了揉和仓鼠似得在旁边挠袋子的叶小秋,从自己贴身的口袋里摸出了用体温暖着的土豆泥。

 

“这儿呢叶小秋。”

“给我!”

“说好的呢?”

 

叶秋看着叶修挑高了的眉角,摸了摸鼻尖看着窗外明媚的天空,忽然伸出手指了指天上,叶修并没有如他的意转过头,但他还是凑上去满脸通红地亲了叶修一口。

 

叶秋整个人几乎都贴在叶修的身上才够到举高的土豆泥,随即便懒洋洋地就着这个姿势赖在了叶修的身边。

 

自从两人半公开之后,叶秋见大家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抗拒,便也在叶修温顺煮青蛙式的诱哄下在他面前越来越放纵自己,但是就算是这样,生性比叶修内敛不少的叶秋还是不太习惯在外面和叶修过于亲昵。

 

叶修总是和他说,都已经二十一世纪了,哪有那么多人管你和谁在一起,和他们没关系还比比那一定是因为他们嫉妒你有个又帅又有钱的男朋友。

 

叶秋懒洋洋地窝在了叶修的身边,用勺子尝试把土豆泥的最后一点残余挖个干净,而在一边圈着他的叶修伸手勾了勾他的脖颈。

 

冷眼瞥了手不停的人一眼,叶秋倒也没有太在意,只是继续捧着自己心爱的垃圾食品吃了个开心。

 

没办法,之前那次的胃病发作被叶妈妈发现之后,叶秋就被她严格控制了一日三餐。

 

每天都是些养胃的粥,偶尔的加餐便是粥里加上些鸡丝。

 

嘴里淡得快没有味道的叶小秋总算在叶爸爸叶妈妈去出席一个国外的慈善晚会时,找准了机会让叶大修为自己偷渡来了炸鸡和土豆泥。

 

吃完了土豆泥,正伸出罪恶的手向炸鸡桶里的炸鸡时,叶大总裁忽然被叶修抓住了手。

 

“想吃啊?”

 

叶修笑意盈盈地弯着眉眼看着人,一身西装的叶秋还是一贯的精英模样,只是摘掉了金丝眼镜的他比以前稍显稚气了几分。

 

叶秋没再管自家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哥哥,他冷静地躲开了叶修的手,直接将炸鸡桶捧到了怀里。

 

叶修也没有在意自家不听话的小崽子,只是伸出手捞出了炸鸡桶里的一块炸鸡咬了一口。

 

“唔……哥,我要的鸡腿呢?”

 

扒拉了许久没能找到鸡腿的叶秋抬起头,看着正在啃鸡翅啃得正欢的叶修。

 

——整个炸鸡桶里,只有那一块炸鸡,剩下的全部都是玉米棒子和蔬菜色拉。

 

“妈说了,最多只能吃一盒土豆泥,不可以吃炸鸡,你的胃消化不了。”

 

刚刚享受了很久叶小秋软玉温香没抵抗任薅的叶大修丝毫没有任何负罪感地吐出一根鸡骨头,顺便还舔了舔手指。

 

那优雅自信的模样,简直就像是学会了上桌偷吃鸡腿子的小点二号机。

 

叶秋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哥哥。

 

许久。

 

“………………叶不修!!!老子和你拼了!!!!”

 

出卖了色相以为能够得到投食的叶总顿时炸成了少年时期的那只小崽子,兄弟两人心照不宣地补足着两人因为分别而错过的少年、青年。

 

绕着沙发跑了两圈故意被叶秋逮住,叶修一把揽住了他的腰,两人跌回了沙发里。

 

午后,刚刚吃完了下午茶的两人都有些懒洋洋的,叶修的嘴边甚至还带着炸鸡淡淡的香味,叶秋轻轻地将额头抵在了他的肩头。

 

“哥,我们还能这样多久啊?”

“嗯?你在说什么呢?”

 

叶修轻轻地撩起叶秋的额发,轻吻叶秋光洁的额头。

 

“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我们两个都变成白发苍苍的老爷爷。”

 

叶修的手指轻轻缠上叶秋的手指,两个有着相似模样的双生子安静地依偎在沙发上,双腿没有言语便自顾自地纠缠在了一起。

 

叶修的手轻轻捏了捏叶秋的腰身,不带上任何情色的意味,只是亲昵地检查着叶秋的腰身。

 

每一次把叶秋揽在怀里,叶修都怀疑他又瘦了。

 

想到这里,叶修忍不住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肚子捏了一把。

 

多亏了叶爸爸叶妈妈优秀的基因,一天24小时得有12小时以上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并不胖脸,但是肚子上的赘肉却还是他的心腹大患。

 

毕竟,谁让他的对象是个没有八块腹肌但是也有四块,腰细腿长的高富帅呢。

 

“叶小秋啊,要是我身上的肉都在你身上该多好啊。”

 

叶秋并没有睁开眼睛,就是懒洋洋地赖在了叶修的怀里轻轻蹭了蹭:“你做什么春秋大梦呢,要腹肌自己锻炼去。”

 

哼哼了一声,失算了的叶修同学噘着嘴把怀里的人又扒拉得更紧了一些:“人嘛,还是要有梦想的,如果没有梦想……”

 

“那还和你这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已经学会接话怼人的叶秋忍不住接上了一句,随即便被自己逗笑

 

兄弟两人就这样静静地在沙发里躺了十几分钟,叶秋长叹了一口气嘟囔:“要是不用上班就好了。”

 

他心不甘情不愿地从沙发里起来,推了推叶修的肩膀:“你下午还要带国家队的训练吧,快去吧,我下班来接你,我们晚上去吃小龙虾?”

 

“想得美,带你吃小龙虾老太太得把我打成小聋瞎。带你去吃私房菜。我以前的副队长开的。”

“吴雪峰啊?他回国啦?怎么第一个就联系你?”

“哟呵,你倒知道的清楚。”

“哼。”

“行了,吃什么飞醋呢,走了。”

 

送走了叶修,叶秋整理了一下自己褶皱起来的衣服,重新坐回了办公桌前。

 

“咚咚——”

“进来。”

 

李助理见叶修离开,这才敢敲门打扰,只是,他刚刚进入办公室,就实在是没能忍住地,十分没有专业素养地抽了抽嘴角。

 

“叶总……咱们……以后还是收敛点吧……”

“啊?”

“……叶神啃了你一额头油嘴印,都反光了。”

“………………………………叶不修!!!!!!!!!!!”

 

评论(16)

热度(1739)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