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阴阳师/狗崽】来呀!互相伤害呀!17

夜叉的到来掀起了一波小小的高潮,追妖狐的不少粉丝大多也同时是他们俩的CP粉,所以当夜叉手贱地戳动妖狐脑袋顶上那搓小小的辫子时,一些吃CP的粉丝们忍不住发出了小声的尖叫。

 

听到了尖叫声的夜叉非但没有收敛,还变本加厉地拖着妖狐的腋下将人抱起转了一圈。

 

满意地听到周围的抽气声,夜叉将脸贴到了妖狐的脸边向正在准备拍照的粉丝们摆了个V字笑得格外灿烂。

 

看到了这一切的大天狗微微眯起了眼,修剪整齐的指甲不知何时嵌进手心,轻微的刺痛这才让他回过神来。

 

不过好在导演并没有打算让这场骚动继续下去。摄制组很快就在地上围上了一个小小的圈,点满了白色的蜡烛。

 

诡异的气氛就连周围并没有围在蜡烛旁边只是远远低看着热闹的人群都忍不住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

 

胆子并不大的妖狐更是不由自主地往夜叉身边靠了靠,夜叉虽然有些嘲讽地笑了笑他,但是还是伸出手将他揽在了身侧,安抚性地顺着他的背脊。

 

大天狗将自己的视线从妖狐即使穿着沙雕睡衣都能透过衣料露出的漂亮背脊线,将视线死死地钉在夜叉的手上。

 

夜叉忽然抽回了手本能地回过头,大天狗及时收回了视线,一副淡然的无辜模样。

 

“夜叉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大概刚刚被蚊子叮了吧,手上怪痒的。”

 

“好了,我们的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希望大家能够绷紧神经,我们马上开始我们的第一个故事~”

 

随着红叶鬼气森森的笑容,红叶率先开始说起了第一个鬼故事。

 

红叶的声音在吹着微风的初秋里带来了阵阵的凉意,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老实地坐在了夜叉身边的妖狐随着故事的进行脸色格外的难看。

 

一阵微风吹拂过后他更是轻轻地打了个哆嗦,下一刻一件带着体温的外套就挂到了妖狐的头顶上。

 

妖狐眨了眨眼看着刚刚脱下自己的外套还没来得及给他披上的夜叉,低下头确认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外套。

 

“……大天狗先生?”

“你不是冷么,穿着。”

 

虽然努力地维持着表面上的平和,但是妖狐知道大天狗实际上并不怎么喜欢他。如若不是担心玉藻前会真的下定决心将他扔到军旅剧中去磨练人生的话,也许第一天见面时他就会忍不住和这个曾经在微博上和自己呛过声的家伙吵起来。

 

在之后的相处中,妖狐虽然发现这个家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人厌,但是却还是没有如同茨木那般亲近。

 

也许是因为大天狗身上那冷冽的气质,也许是因为脸上严肃的表情,也许……是因为他自己一直都比不上的,炉火纯青的演技。

 

妖狐一直都知道,虽然他有着一把还不错的嗓子和足够让人血脉喷张的身材,但是在这个遍地美人的娱乐圈里,那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自己能够火,靠的不过是自己这张精致的脸和身后强硬的后台。

 

而眼前的这个男人,却是靠着自己的演技,一步一步地爬上了无可匹敌的影帝之位,无论多苦多难都是他用自己的能力一点一点的走了上来。

 

但是这样艰难的走上王座的男人,现在却不得不为了那些流量和自己一起挤在这里用综艺来打开自己的人气。

 

……这样一想,他不讨厌自己才奇怪吧。

 

想到这里妖狐不由得又往夜叉的身边凑了凑。

 

这个冰冷且看脸的时代,只有自己的二哈小伙伴才能给予一丝温暖。

 

拉了拉自己身上的外套,妖狐现在的样子,微风吹过那簇小小的洋葱头摇摇晃晃,愣是让他成为了弱小可怜还无助的代名词。

 

大天狗看着裹着自己外套还往夜叉身边缩了缩的妖狐,忍不住皱紧眉头。

 

但是下一刻他不满的情绪就被妖狐一个喷嚏给打散。

 

皱了皱鼻尖打出了一个喷嚏的妖狐揉了揉鼻子,一旁的夜叉和大天狗都同时被他的喷嚏声给引起了注意。

 

夜叉皱紧了眉头将自己刚刚脱下就没再穿起来的外套裹在了妖狐的身上。

 

而看到这一幕的大天狗则是皱紧了眉头,将自己的帽子扣到了妖狐的头上,挡住了他还有些湿润的头发。

 

看到大天狗的帽子,夜叉挑起了自己的眉角,上下打量着这个胆敢和自己挑衅的家伙,低下头看了看自己,将自己绑在脖子上装饰用的披肩挂到了妖狐的脖子上。

 

大天狗看着挂在妖狐身上的披肩,摘下了自己的护臂给妖狐套上,套上之后还略显挑衅地看了夜叉一眼。

 

“那个…………”妖狐欲言又止地看着自己手上的护臂。

 

夜叉手背的青筋凸起,他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发现只剩下一条,脖子上也没有多余的东西。

 

下一刻,夜叉仿佛想起了什么,他脱掉了自己的运动鞋,抓住妖狐的脚扔掉了拖鞋要把自己的运动鞋给赤着脚的妖狐套上。

 

夜叉成功的给妖狐套上了自己的一只鞋,夜叉向大天狗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夜叉的脸被妖狐用穿着拖鞋的脚狠狠地踩了!踩了!他不是一个人!!!

 

妖狐抽搐着嘴角把自己的拖鞋捡了回来穿上,然而下一刻,大天狗则是有些得意地将自己头上用来别起碎发的发卡给拿了下来,在妖狐惊讶的视线下帮妖狐别住了凌乱的碎发。

 

妖狐一脸惊讶地看着对着夜叉微扬起下巴满脸傲然的大天狗,抽了抽嘴角。

 

这TM都什么毛病……

 

评论(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