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全职/双叶年上】年华45

叶秋并没有在意摄像头的对面还有着一双眼睛在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他拿着手机并没有推开门往外走,反倒是坐到了浴缸边将手机放在了他平时用来听音乐的音响支架上。

 

“说吧,是谁告的密?让我猜猜,楼叶,但是能那么快找到你的,应该还有那个叫苏沐橙的小姑娘吧。”

 

叶秋的声音并不像叶修那样带着点嘲讽,轻轻柔柔地在浴室里回荡,再加上点刻意压抑下来的沙哑。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狠狠地灌了一口冰凉的可乐,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这才长出一口气。

 

要是丢人了可不行,这还在值班呢。

 

叶修看着屏幕里笑意盈盈的叶秋忽然明白了那些都喜欢在办公室偷情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在上班的时候看着自己爱人笑得一脸诱惑真的有种别样的刺激感。

 

想到这里的叶修狠狠地用自己的脑袋磕了几下桌面,这才让躁动的神经冷静下来。

 

向来所有人里最为冷静沉着的叶修在叶秋的面前只不过需要一个笑容,就可以丢盔弃甲。

 

听到哐哐作响的声音,叶秋有些不解地眨了眨眼:“哥,怎么了?”

 

叶修抬起头长出了一口气,想了想,果断且理直气壮地将自己的队友出卖:“是楼叶告诉了沐橙,沐橙连外套都没穿就过来告诉我了,弄得我还得把外套给她,很冷的。”

 

言语里还有些委屈,叶秋忍不住又再次笑出了声,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她们俩和你说什么了?”

 

叶修也觉得有些丢人,他伸出手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干笑了几声,有些不好意思的干咳一声:“……也没什么……就是看看你好不好……”

 

“说实话。”

 

对着其他人都能垃圾话满天飞,撒起谎来大气不喘眼都不眨的叶修在看到叶秋那双刚刚洗完澡之后水润润的眼睛时,无论多少理由都被他吞回了肚子里。

 

“她们说你带了个野男人回家,还是你大学同学,关系很好。”

 

虽然一早就想到理由,叶秋在听到这句话之后还是忍不住笑得更加灿烂了起来。

 

如果李助理在现场的话他一定会发现,叶秋只有在每次狠狠地宰了别人一刀得偿所愿之后才会笑成现在这样。

 

每次电话里总能感觉到叶修绵绵情意的叶秋忍不住抬起手按了按自己扑通狂跳的心脏。

 

出于某些隐秘的心思,叶秋在听到叶修吃醋的宣言之后反倒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满足感,他忍不住唾弃了一下这种有些病态的心理。

 

然而这种得意还没等到下一刻,艾德就在浴室的门口敲响了门:“秋?你不会晕倒在里面了吧?”

 

“啊!我没事!”

 

看着浴室磨砂玻璃里透出的艾德的身影,叶秋眯起眼看着门外的艾德忽然想起这个人好像是“一叶之秋”的男友粉。

 

“…………秋儿?怎么了?”

 

叶修忽然发现,叶秋转回的视线带着几分危险,一种莫名的危险预感从背后升起令叶修不由得绷紧了腰背。

 

“没什么。”

 

微妙地从叶秋的话里感知到叶秋情绪的叶修仿佛忽然想起什么,献宝似得说道:“对了,我下个周末要回去一趟,老板娘请我们去看全明星,我们找个机会见面吧。”

 

然而出乎叶修意料的是,本该惊喜的叶秋却忽然脱口而出:“不许回来!”

 

叶秋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时,红色瞬间从脖子爬到了耳根,他涨红着脸连忙伸出手关掉了摄像头,连忙抓着手机走出了浴室。

 

站在门口的艾德有些好奇地歪过头:“秋?你怎么了?”

 

“没、没怎么。”

 

不愿意承认自己吃莫名其妙的飞醋吃到迁怒叶修,叶秋将自己一下子摔进了床上,一直到艾德洗完澡出来都没有出来。

 

艾德游戏也打得有些乏了,他看了看和叶秋的床拼在一起的另外一张床,十分自觉地挪到了空着的那张床边:“秋?我睡这张床可以吗?”

 

“嗯……你睡吧…………”叶秋迷迷糊糊地回答,然而下一刻就一个激灵跳了起来:“不行!你睡我这里!”

 

艾德看着叶秋一惊一乍的模样有些惊奇地眨了眨眼:“……怎、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哥有点洁癖,他不让别人睡他的床。你睡我的吧。睡我的吧。”连忙将艾德往自己的床边推得叶秋长出了一口气。

 

那边被莫名地挂断了视频的叶修丝毫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风评被害的事情,他摸着下巴思考叶小秋同志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才会和他说不要回去。

 

平时若不是他的极力制止,在假期叶小秋怕不是会偷偷摸摸地一周一次到他这里来和他一起住那小小的隔间。

 

叶修越想越不对劲,忽然鼻子一痒狠狠地一个喷嚏,刚好出来倒水的陈果探过头来:“叶修你怎么了?怎么这个天不穿外套,着凉了吧。”

 

“不……我觉得,我可能后院起火了,这是凶兆!”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