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全职/双叶】叶家兄弟互相伤害日常1

小段子

双叶可能含部分大/小叶all大/小叶 食用慎重

超短拖更或者懒得更新时更新。

记脑洞使。和任何一篇无瓜。无责任番外

时间线花式跳转做的事情前后无关和原著无关逻辑死。不要当真,看个乐呵

 

更新不定完结不定大家看个乐子

——————————

 

1.

叶秋发现自己的行李以及机票还有身份证被叶修拿走。怒上心头又无法反击。

怒急之下,打开了航空公司的APP为叶修点了一份“小红帽服务。”

——专为未成年人独自远途乘机的陪伴服务。

 

于是在飞机上。

 

漂亮的空姐端着饮料牛奶满面笑容地走向了叶修的位置。

 

空姐:您好,请问是叶秋小朋友……吗?

叶修:??????

空姐:我是您的乘机向导,您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按呼叫铃哦~姐姐会来帮你的~

叶修:???????

空姐:请问您现在需要来一杯牛奶么?牛奶助眠,你可以喝了牛奶之后再睡一觉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哟~

 

叶修一脸懵逼地接过了牛奶。

 

并且在落地之后被漂亮的小姐姐送出了飞机,并且送上了一张小纸条和一顶小红帽。

 

小纸条上写着:叶秋小朋友在飞机上表现优异,没有哭闹也没有乱跑,喝完牛奶后乖乖地在位置上睡觉,并没有吵闹,是个十分乖巧听话的小朋友。

 

叶修:???????????

 

时隔多年之后有人从叶修的笔记本里翻出了这张小纸条。

 

叶修叼着烟吐了口烟圈:是啊我弟弟超乖的。

 

所有人:哦————叶总原来小时候那么乖的吗!

 

叶秋:MD,失算了。

 

 

2.

当所有职业选手世锦赛结束后的庆功宴。

锻炼比较久的叶秋不再是一杯倒。

他变成了一杯醉。

 

哭唧唧的叶秋搂住了一旁的队长喻文州。

 

叶秋:老喻啊——————宝宝心里苦啊————

 

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看着已经开始撒酒疯的叶秋。

 

叶秋:我特么是你们所有人里最惨的!!!!!

 

喻文州看了想要过来捂嘴的叶修一眼,旁边的黄少天周泽楷等人瞬间领会,架住了叶修并捂住了他的嘴。

 

叶秋:我特么年幼失怙(哥)这丫丢下我一个人就跑了!!!

 

喻文州:^-^来我们接着说。

 

叶秋:还被迫放弃梦想(继承家业)

 

黄少天:噗——

 

被喻文州横了一眼,黄少天理智闭嘴。

 

叶秋:还要被迫协助邪恶势力(瞒住家人)

 

叶修:叶小秋你&……¥(**)¥%%

 

叶秋:最惨的是!!!!我他妈才二十七八!!!!才二十七八!!!总裁里算年轻的了吧?!!啊?!其他的人看到我都是小叶总!年少有为啊!!!这里呢?!!我特么因为叶大修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个退休!!!退休电竞选手!!!!退休啊!!!!!!!!!!!!

 

众人:噗——

 

叶秋:我的微博上还有人嘲讽我说是大龄电竞死宅男!!!!!母胎solo!!!!!我明明是黄金单身汉啊呜呜呜呜呜呜——————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之间场面失去控制。

 

3.

叶秋为了不让叶修打游戏付出了诸多努力。

 

比如:

 

尝试买下嘉世。未果

 

注资荣耀联赛,成功!!!

 

美滋滋的叶秋扬着小下巴向冯宪君表示:我没有其他要求,只要求叶修禁赛。只要同意我就注资。

 

冯宪君哈腰点头:小少爷好说好说。

 

叶小秋美滋滋的掏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

 

然而赛季一开,叶秋打开电视便发现自己的名字登上了荣耀之巅。

 

打电话怒问冯宪君:我让你办的事你就给我办成这样?!!!!!!!

 

冯宪君委屈巴巴:我们没有一个叫做叶修的选手啊。

 

忽然想起来的叶小秋:(…………………………干。忘了他用的是我的身份证。)打扰了。

 

 

4.

叶修和叶秋常年的对话聊天记录。

 

秋:叶大修你臭不要脸。

修:嗯,除了这个你还会骂点别的吗?[大兵叼烟]

秋:…………让我去学学!!!!下次再战!!!!!!

 

 

两天后。

秋:我警告你!叶大修这是你最后投降的机会!我骂人超凶der!

修:你来吧。[咧嘴笑]

秋:干霖娘!!!

修:好嘞,截图了,我这就发给老太太去~

秋:………………?????????????啊啊啊啊啊啊哥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

——————————

=-=对我就是懒得更新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