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全职/双叶年上】年华81

叶秋回到了叶氏,依旧还是那个值得所有人仰视的叶总。

 

只是李助理时不时带着哀怨的眼神让他有些背脊发毛,他看着李助理的小眼神不由得开始回忆自己最近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

 

除了年假以外,自己没有请假,没有翘班,没有生病,没有多加新项目……

嗯,应该没有什么事情。

 

叶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嗯,良心还没有开始痛,应该也没有什么亏心事。

 

他疑惑地看向了正在门口偷看他的李助理。

而在门口的李助理也正在偷偷地往里看他。

俗话说得好,看风景的人在门外看你。

 

叶秋开始回忆自己到底有什么异常这才让自己原本的十三孝员工这幅样子。

 

李助理往里偷看了一眼,又偷偷地打开了手机屏幕。

 

贴身大管家:啧,咱家最近去偷看过好几次!!!!没有发现我们夫人的迹象啊!!!!陛下连聊天框除了工作以外只有叶神和老叶总老夫人啊!!!!

首席大丫鬟:呸!死直男!说你单身就是有理由的吧!陛下最近神清气爽气宇轩扬的,整个人都像镀了层金一样!

贴身大管家:我放完假也这样啊!

二丫鬟:呸!那精气神明显就是去见了秘密爱人!!!!

贴身大管家:你们想太多了吧……

三丫鬟:呸呸呸!那天我还看到陛下脖子上有个红印子呢!!!绝对不是蚊子块,一定是嘬出来的!

首席大丫鬟:你咋知道是嘬的?你又没有男朋友!

三丫鬟:我特地对着自己手嘬了!一样一样的!

首席大丫鬟:……你牛逼。[拇指][拇指][拇指]

二丫鬟:……你牛逼。[拇指][拇指][拇指]

贴身大管家:……你牛逼。[拇指][拇指][拇指]

首席大丫鬟:小李子!!继续探查!太后说了,谁先侦查到敌情,有大大大大大大大红包的!

贴身大管家:喳!!!!

 

叶秋看着自己高学历高能力高颜值除了没女朋友啥都好的李助理,一会儿笑一会儿拧眉的模样,多少有些担心,端着杯子走到了他的面前,用手指轻轻地敲了敲桌面:“咳咳。李助理啊。”

 

“啊啊!什么!!!啊陛下!啊不对叶总!”李助理连忙抬起头,手忙脚乱地摁灭了屏幕。

 

叶秋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是之前那段时间推进电竞成为体育项目的事儿忙得太过头了,估计累着了,这么个大好青年,要是累坏了那多不好啊:“要是最近状态不好,请个假,让小吴他们来顶你两天,好好歇一歇。”

 

李助理连忙摇了摇头:“没事儿没事儿!!”——要是请假了怎么继续侦查敌情啊。红包怎么办啊!!

 

叶秋:“真没事儿?”

李助理:“没事儿!!”

叶秋试探性地歪过头:“……请假不扣工资的哦?”

李助理咬紧了牙冠,心在滴血:“……我……我没事儿!!我要为公司无私奉献。”

 

叶秋试探了几下,并没有得到答案也就撇了撇嘴回到了办公室,而李助理也松了口气坐回了座位上。

 

然而他忽然皱起了眉头。

忽然有一些真相好像逐渐聚集于脑海之中。

 

叶秋——叶神的弟弟——过年去叶神那儿玩儿——据说叶神没离开嘉世的城市——叶神和沐橙女神在一个城市——叶总过年和叶神还有沐橙女神在一起玩儿——叶总疑似谈恋爱——叶总和沐橙女神在谈恋爱?!!!!!!!!!!!!!

 

小李瞬间福至心灵,他的眸子亮晶晶的就像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宝藏一样。

 

一时之间不知道是他的女神有了一个钻石王老五更让他伤心,还是巨大的红包弥补了他内心的创伤,复杂的心情在内心交杂在一起。李助理皱紧了双眉,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颓丧了下来。

 

【求助】我的顶头上司和我的女神在一起了怎么办?我是该原谅他呢还是原谅他呢……

 

1L                                                               只看楼主

如题:emmm楼主的公司,好歹算是全球五百强吧,顶头上司可年轻了,长得又帅又有钱。就,那种天生的人生赢家晓得吧。然后人也很好,以前从来没有什么花边新闻,连酒会啥的都不去,除了工作就是回家。

然后呢……楼主有一天忽然发现,上司出去旅游。回来之后心情特别好。

楼主的朋友(女性)就觉得,我们老大是谈恋爱了。

 

然后谈谈楼主的女神吧,楼主的女神不是那种,暗恋的那种女神,就是当做偶像崇拜的那种女神,就和我们看到大明星一样的那种吧。

 

然后楼主的老大有个兄弟,和女神,是一个经济公司的。然后在一个城市里。

 

然后前两天楼主想起来,楼主的老大他说他去旅游是去找那个兄弟玩儿的。

回来之后老大脖子上就多了个新牙印。据说是人用嘴嘬的。

 

而且之前楼主也有听到过老大和兄弟打电话的时候提到过几次女神的名字……

 

楼主该怎么办?

2L

hhhhhhhhhh按楼主说的!那样女神也不亏啊!!!你老大条件好得很啊!!!

3L

大兄弟!辛苦你了!不过……也许就是见到自己兄弟心情好呢??

4L

回复3L:QAQ我同事说不可能的,她自己嘬过自己手臂的!!那印子必然是人给嘬出来的!!!

5L

hhhhhhhh你那朋友也挺有意思的!!还嘬自己!!!!

6L

啧,怎么我看出了一出大戏呢。

楼主的老大:有钱,长得帅,大佬。

楼主的兄弟:不知道是不是亲兄弟。有经济公司。

 

如果是亲的,我觉得这是一出豪门大戏!

如果不是亲的,我觉得这是一出娱乐圈大戏!!!

 

坐等最近的娱乐新闻或者财经新闻!!!!!

7L

卧槽楼上说得对啊!!!!!这他妈五百强!!!全国有几家全球五百强啊!!!!顶头上司长得帅的。尼玛哪个大佬可以解个码!!!!我想看豪门八卦!!顺便我想舔长得好看又有钱还不乱搞的有钱顶头上司!

·

·

156L

哎呀楼主也别想太多了!万一是楼主的顶头上司和楼主的兄弟玩得时候嘬的呢。

157L

hhhhhhhh楼上脑洞清奇!!!NB!!

 ————————

叶秋:全部扣工资!!!!

 


评论(9)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