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三火

【全职/双叶】我和你说!我弟弟很厉害的!40

#叶氏与苏家即将联姻# 爆 这个小小的tag几乎是上线的瞬间就引爆了整个网络。

 

最近几乎是只要和叶家有关的消息,只要一发布就会迅速引爆整个网络。

 

当所有人都还在观望的时候,叶秋就已经时隔许久地发布了一条微博。

 

叶秋V:今天晚上直播哦!

 

于是,发布这条消息的营销号还没等到源源不断而来的流量,就发现所有人都冲着叶秋的直播间汹涌而去。

 

所有人打开直播间第一眼便看到了一张摆满了看上去就很好吃的食物的餐桌。

 

——呜呜呜呜为什么。我是来看大神的,为什么……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好饿啊看上去好好吃!!

 

只是大家还没来得及哀嚎完,便看到了椅子被拉开,长长的餐桌上一共坐下了四个人,一时之间所有人都咽了口口水。

 

叶修和叶秋的手很漂亮,但是和苏沐秋的也有所分别,大家很快就认出了他们俩的手,开始纷纷猜测起另外的两人是谁。

 

女孩儿的手很快便被所有人几乎将整个圈子里所有和他们关系好的女孩儿都列了一遍,果不其然,大家很快就找出了苏沐橙某次拍摄首饰广告的照片对比。

 

“哎呀被认出来啦!大家好呀,我是沐橙。”苏沐橙甜甜的声音响起,她一把搂住了苏沐秋的手臂将镜头举起转了一圈,大家纷纷看着这一桌俊男美女发出了土拨鼠式尖叫。

 

而一旁早已不管直播的主播间主人却是正就着叶修的勺子吃着他勺子里的土豆泥,看到苏沐橙举起了手机,那一脸惊讶的样子让大家纷纷发出了诡异的姨母笑。

 

“今天秋秋说直播间交给我啦,打赏送给我买玩具呀,大家可要给点面子哦。”苏沐橙看着只剩下一个啊字的弹幕噗嗤笑出了声:“哎呀你们别啊了,我都快不认识啊字了。”

 

叶秋清了清嗓子,他正襟危坐着低头切割起自己面前的牛排,只是还没等他切完,一块切好的牛排就送到了他的嘴边,本能地就着那只手将牛排叼进嘴里,叶秋这才想起苏沐橙还开着直播。

 

——??????兄弟之间喂饭那么轻松的吗!!!!我也想被叶神喂!!

——呜呜呜呜我想喂秋秋!!!

——放开那个秋秋他是我的!!

——抱走没人要的伞哥哥!!!

——放下那个伞哥哥他是我的!

 

不管打到上天入地的弹幕,苏沐橙忍不住笑出了声把弹幕递给了苏沐秋看:“哥你看你没有叶修和秋秋讨人喜欢啊。”

 

苏沐秋挑起了一边的眉角,轻哼一声向着镜头就是一个wink:“说,要哥还是那边叶家的兄弟俩!”

 

弹幕上纷纷发出了送命题的哀嚎,只是一旁的叶氏兄弟俩还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正在你一块我一块地吃着牛排。

 

“哥我想吃黑胡椒汁的。”

“今天已经点了这个了。”

“我不管我要吃你的。”

“……给你小子作的。”

 

耳朵比较尖的小伙伴听到了兄弟两人小声的讨论,纷纷叫着要让苏沐秋把镜头调成后置,虽然哼哼了一声,苏沐秋还是老老实实地将镜头调转过去,还压低了声音小小声地在麦克风边说:“我告诉你们哦,别看这兄弟俩相貌堂堂的样子,两个人饭都不好好吃,动不动被叶爸爸叶妈妈骂呢。”

 

听到了苏沐秋的话,叶秋摸了摸鼻尖,但还是毫不客气地伸出叉子插了一块叶修盘子里的黑椒牛排,送进嘴里,黑椒汁还不慎蹭到了嘴边。

 

叶修倒是也没阻拦,只是掏出了手帕摁住叶秋的脑袋帮他擦了擦嘴。

 

自从两人确认关系之后,叶秋对着他便是一副越来越嚣张的模样,叶修倒也并不生气。

 

以前的叶秋太乖了。

乖得让人心疼,还不如眼前这个带着点孩子气的叶小秋让人舒服。

 

两人之间十分自然的动作让弹幕前的所有人静默了几秒之后,便再次发出了让整个直播间都有些卡屏的弹幕。

 

所有的弹幕都只有一个字:啊!

 

叶秋腾出时间看了一眼,眨了眨眼:“你们光发啊……我也不知道你们在啊点什么啊。我哥说,我的微博也有粉了,所以得营业,给家里公司打广告。”

 

一时之间,所有还在啊的粉丝都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啊,发出了一串串省略号。

 

叶秋忍不住挑起了眉头轻笑出声,那肆意飞扬的样子几乎看呆了所有来围观的粉丝。

 

——我怎么觉得……秋秋比之前还好看了些呢。

——是啊,脸色也好,气色也好了很多……

——感觉…………就像谈了恋爱一样……

——呸呸呸,秋秋还是个宝宝!!!!!他哥哥不会允许的!!!!

 

叶修看着弹幕,也忍不住回过头仔细打量了一下叶秋。

 

自从他们两人确认关系之后,叶秋的气色显而易见地好了起来,脸上已经有了血色,不像以前,一张脸总是带着些不健康的惨白,还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各种烦心,黑着一张脸。

 

那意气风发的样子平白让他小了好几岁。

 

叶修忍不住薅了一把叶秋的脑袋,内心满满都是将自家小崽子越养越好的自豪感。

 

他忍不住嘚瑟地咧开嘴,看了一眼弹幕:“那我呢?”

 

——叶神……

——叶神你又胖啦!!!

——没事没事叶神我们虚胖也是帅胖帅胖的!

——叶神你大胆飞!谁家妹妹看走眼了我们给你出聘礼!!!

 

叶修看着满屏不带恶意的嘲讽忍不住仰起头,开始感慨自己过去到底做了多么惨绝人寰的事情才得了这么一群粉丝。

 

“我是得罪了你们什么还是抢了你们男朋友了?这么损我。”叶修忍不住摇着头,一把搂住了叶秋的肩膀又是一顿揉搓,两张帅脸怼到了镜头面前。

 

“那既然这样,我和秋儿,你们选一个呗,要谁当男朋友?”

 

正当大家在心里挣扎该作何选择的时候,他们那向来脸皮厚过城墙的偶像咧开了嘴角笑得格外嚣张。

 

“选对了,我就亲秋儿一个。”

“选错了,我就让秋儿亲我一个。”

 

但是当大家还没来得及说他无耻的时候,叶秋就带着嘴角还未擦净的黑胡椒汁亲上了叶修的脸颊,留下了一圈黑胡椒味儿的唇印,看着镜头笑意盈盈地说:“没事儿,我已经亲了,大家一定要选我呀~”

——————————————

最近码字已经码到想吐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加班…………

评论(6)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